索引号 002491165/2022-0020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8-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2年杭州文旅数字消费券项目派发机构评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6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量:

根据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发挥暑期效应加快释放消费活力的意见》(浙政办发〔2022〕46号)以及省市暑期促消费行动方案要求,全力打造文化之夜、消费之周、暑期之乐,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计划面向杭州市民和国内游客发放杭州文旅数字消费券(以下简称:消费券)。现将派发机构评选公告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总发放额度为2000万元,采用“在线派发、在线核销”的方式,单张消费券面额拟设置10元、30元、50元、80元、150元共五个档次,可在杭州行政区域内文旅商户使用,覆盖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杭州目的地线路产品、文旅演艺等类型。计划通过评选确定两家派发机构作为项目执行方,对项目进行全案策划、统筹执行和宣传,采用在线平台进行消费券派发和核销。通过消费满减、媒体宣传等,助力行业复苏、营造消费氛围、提升城市形象。

二、项目执行周期

2022年8月至10月15日。

三、评选说明

(一)评选方式

消费券派发机构选择采取评选方式,运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审。

(二)合格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报名及参与方式

1、报名。符合相关资格的供应商从公告之日起向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报名参与项目评选。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报名函(附件1)。报名联系人:陆老师,0571-87272663,传真:0571-87221979,邮箱地址:gqy8812@126.com。

2、参与评选。报名单位提交报名函后获取项目需求方案,并根据需求方案制作响应文件,一式10份。我局将开展现场评审工作。供应商需安排1-2人参加评审会并提交响应文件。由法人参加评审会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评审会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见附件2)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评审会时间:2022年8月22日下午2时40分;评审会地点: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A座9楼901A会议室,候场地点:9楼901B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0571-87272663,朱老师0571-85257881。


附件:1、2022年杭州文旅数字消费券项目派发机构评选报名函;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8月16日

附件1:报名函.docx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