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胡海彪副局长率队来杭检查广电安播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5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5月23日、25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彪率检查组来杭州开展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大检查,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曲波、杭州文广集团、富阳区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杭州文广集团、富阳区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富阳华数数字电视公司,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广播电视演播室、总控机房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和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检查组还实地检查了杭州市非法地卫整治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广电系统相关单位前阶段工作,要求突出杭州亚运保障重要工作,全力筑牢广播电视安全防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