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始报名!2023桐庐富春山峡谷越野赛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38 来源: 诗乡画报 潇洒桐庐 点击率:

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如果只凭想象,大概不能体会到桐庐的美。这里天蓝、云白、水清,人们行走在富春江边,好似走进了山水画里。

2.jpeg

3.jpeg

历史上曾有过数以千计的诗人来到这里,吟诵美好风光,抒发心中意气。今天,诗乡画城将以体育赛事为载体,展示特有的人文自然景观。

4.jpeg

5.jpeg

2023桐庐富春山峡谷越野赛定档4月9日,赛事设置了35km精英组、17km挑战组和8km体验组,风光秀美,奖金丰厚。

6.jpeg

7.jpeg

8.jpeg

本届赛事线路

依托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形成,该公园位于桐庐县富春江南岸,沿线可欣赏江南秀丽的山水自然风光。

1.jpeg

这里是桐庐!4月9日2023桐庐富春山峡谷越野赛 已开启报名,等待一个勇于挑战的你!

一、赛事详情信息 

赛事时间:2023年4月9日7:30

赛事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大奇山森林公园

报名时间:即日起-3月21日

二、赛事组别线路 

(一)赛事组别和招募人数

1、35公里精英组,600人

2、17公里挑战组,600人

3、8公里体验组,800人

(二)赛道线路和报名资格

/ 精英组35公里 /

1、赛事线路图,赛事线路图,仅供参考,组委会有权利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赛道,并在赛前公布。

2、累计爬升2737米,最高海拔1117米,关门时间9小时。ITRA积分预计为2分。

3、报名资格:需近两年内有一场20㎞以上越野赛完赛经验,线上运动轨迹满足要求也可上传提交审核。

9.jpeg

10.jpeg

/ 挑战组17公里 /

1、赛事线路图,赛事线路图,仅供参考,组委会有权利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赛道,并在赛前公布。

2、累计爬升1263米,最高海拔1117米,关门时间4小时。

3、报名资格:需要有过户外经验,需经常运动,报名时需提供不少于10km的运动记录。

11.jpeg

12.jpeg

/ 体验组8公里 /

1、赛事线路图,赛事线路图,仅供参考,组委会有权利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赛道,并在赛前公布。

2、累计爬升282米,最高海拔269米,关门时间3小时。

13.jpeg

14.jpeg

三、赛事日程安排 

15.png

四、赛事奖励设置 

(一)设置原则,悦野体育提倡安全、快乐的越野体验,不鼓励单纯追求名次的越野体验,奖励和奖品设置只是鼓励先进,激励后进。

(二)35km精英组和17km挑战组将分别录取男女前6名,奖励奖杯一座和如下奖金(组委会将代扣20%的个人所得税)。前六名成绩以组委会最终的成绩公示为准,成绩公示在微信公众号:悦野者越野。

16.png

(三)所有完赛选手都将获得一份完赛纪念奖牌。

五、赛事强制装备 

(一)赛前领取装备时参赛者必须通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现场核检,确认物品携带齐备后方可领取参赛包。

(二)比赛期间,参赛者必须全程携带各项强制装备,赛事组委会将会随时进行强制装备抽查,发现未携带强制装备的参赛者将强制退赛。

(三)组委会有权在赛前根据天气情况,要求选手追加强制装备的种类,并在比赛开始前进行检查。

17.png

六、赛事报名费用 

18.png

1、35km精英组设置早鸟价和正常价,鼓励跑友预先报名,早鸟价和老鸟价时间为即日起-3月10日,或额满之后将调整为正常价和正常价团报两种价格。

2、正常价期间可团报,5人及5人以上团队报名享受团报价,请与悦野小蛮妹或化元师兄联系索取团报表格,微信:悦野小蛮妹 19956017180、化元师兄 18055113268。

3、悦野体育老鸟价:此前参加过悦野体育赛事的,都可报名老鸟价。报名时请上传此前参赛的证书或报名截图。

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