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这些地方人少景美更迷人!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55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01赏一赏西溪湿地的无边风景

“花开十万家,一半傍流水”,西溪的梅树大多依水而植,“曲水寻梅”是最佳赏梅方式,每年二三月份梅花盛开,乘坐摇橹船在梅树下穿梭,疏影横斜别有一番意境。除了赏花,西溪湿地还有超多项目让你享受春光,无论是乘一叶摇橹船顺水而行,满目尽是“一曲溪流一曲烟”的美景,还是坐西溪湿地的明星项目——“空中揽胜”观光氦气球,在百米高空把城西风景尽收眼底,都是绝妙的选择。

02骑一趟西湖区的最美赛道

位于龙坞茶镇何家村的骑行公园,被誉为浙江最美赛道,顺着赛道一路狂踩脚踏车,耳边风声呼呼,仿佛世界都只剩下自己。如果选择在灵山风情小镇骑行,则可以在运动的过程中,欣赏路边的美景,让你在这惬意美好的环境中感受快乐!

03逛一逛和创园的春日市集

砖红的大门,绿叶衬托着白墙,阳光与猫,咖啡与窗,古木与时光。艺术演绎着的无边无框,东信和创园开始了它的新生。这里有充满复古情调的金桃餐厅,门口的甲壳虫和复古面包车成为许多人必打卡的点。风格极简的致家家居,诠释日式侘寂之美的元白展厅,艺术画作、摄影作品展览的清影艺术空间……如果感觉逛得还不够,这儿不定期还会有展览看哦!

04走一走极具烟火气儿的三墩老街

在西湖区三墩就有这么一个地方,依旧是记忆里充满烟火气的原始模样,它就是三墩镇庙前街。相比城区的老街,庙前街是真的慢节奏,丝毫没有商业化的迹象,原汁原味,很淳朴,细窄的街巷,还是低矮的民房和复古的店铺,仿佛都在诉说着一段老杭州人的日常故事。街上的店面也大多经营的是老行当,补衣服、修鞋、配钥匙,几块钱就能搞定。老街处处流露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随手一拍都很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