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广电行业在全省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5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近日,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暨2022年(第27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浙江赛区)在杭州圆满落幕。按照总局部署,竞赛共分为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输、网络安全、装维技能、营业员等六个专业类别。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杭州的7名参赛选手分别在“调频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装维技能”“营业员”等四个专业类别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调频广播”类别中,杭州市广播电视台沈佳超获三等奖。

“调频和电视广播”类别中,杭州市广播电视台蒋鸿获三等奖。

“装维技能”类别中,杭州钱塘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祝方琪获二等奖,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姚佳、杭州钱塘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吕美德获三等奖。

“营业员”类别中,杭州余杭华数科技有限公司郑婕获二等奖,临安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章倩获三等奖。

此次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广电一线人员勇于创新、认真钻研的职业风采。全市广电行业将把本次竞赛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继续广泛开展群众性的练兵竞赛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