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游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1 11:22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7月29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作出部署,吹响了杭州扛起省会担当、展现头雁风采的时代号角。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文广旅游实际,下一步要在六个“争先创优”上下功夫:

一是要在党的建设上争先创优;

二是要在除险保安上争先创优;

三是要在稳进提质上争先创优;

四是要在实现共富上争先创优;

五是要在文化兴盛上争先创优;

六是要在塑造变革上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行动上真正紧张起来、工作上真正严肃起来,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在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展现文旅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