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半年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8 17:43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为总结2022年度上半年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开展“文管在线”数字化监管培训,7月27-28日,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半年工作交流暨培训班在淳安召开。市执法队队领导、各处室(大队)负责人、各区、县(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以及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会学队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3个区、县(市)文化执法机构、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交流了各地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市执法队三位副队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业务,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波副队长还就“文管在线”数字化改革项目进行了培训介绍

最后,李会学队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全市文化市场执法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在严峻的形势面前,市、县(市、区)两级文化市场执法机构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有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文化市场总体平稳有序。他要求下半年要按照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倒排时间,细化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文化市场高效能治理、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持续稳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上下同欲全力推进“文管在线”数字化改革项目;要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提高文化市场治理能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督查和安全监管工作。他要求全市执法人员鼓足干劲,砥砺前行,扎实推进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维护好我市文化市场秩序,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