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在文旅 ‘桐上’未来” | 首批“i杭州文旅服务中心”试点启用,“桐上共富”游线首发!

发布时间: 2022-06-20 11:16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6月17日下午,i杭州文旅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上城·桐庐携手共富路活动在上城区凯旋街道景芳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上城区凯旋街道办事处、桐庐县江南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协办。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应雪林,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宇峰,上城区凯旋街道、桐庐县江南镇、上城区和桐庐县文广旅体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各试点“i杭州文旅服务中心”建设单位、文旅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应雪林,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宇峰,上城区凯旋街道党工委书记方金,桐庐县江南镇人大主席杨柯忠共同开启“‘i杭州文旅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上城·桐庐携手共富路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一场“i在文旅”授牌仪式、一次携手共富签约仪式、一条“桐上共富”游线首发连线等,生动展现上城、桐庐两地文旅魅力,共同绘就“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宇峰致辞,他强调,今年以来,我们以“i杭州数智文旅共富场景”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文化+旅游”“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构建一批共同富裕现代化缩小版的社会空间。凯旋街道景芳社区和江南镇深澳村作为“i”杭州数智文旅共富场景建设样板区,激活未来社区、未来乡村资源、产品的流动潜能,展现了群众享受新型生活方式的美好图景。希望以此活动,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人气、扩大影响,引导更多的社区、乡村携手探索共富路径,共同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赢,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文旅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