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您有一张杭州文旅惠民卡待领取

发布时间: 2022-06-20 11:10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当前,杭州正着力打造新型消费中心城市,如何进一步降低疫情给文旅行业带来的冲击,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给出了新的解答。在6月15日晚举办的“2022文旅市集·宋韵杭州奇妙夜宋韵杭式生活节暨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上,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式发布杭州文旅惠民卡,这是全国首张政府数字人民币文旅惠民卡。

杭州文旅惠民卡是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创新推出,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大力支持,杭州各大文旅企业积极参与的数字惠民项目,也是全国首张政府数字人民币文旅惠民卡。

线上领取,与数字人民币结合,这张虚拟卡片不仅科技内涵十足,给杭城居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是促进杭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是杭州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有益尝试。

这是一张公共文化、民生直达的惠民之卡;

这是一份精神共富、文旅先行的诚意之礼;

这是一条数字赋能、金融助力的探索之路。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杭州文旅惠民卡,涉及惠民权益众多,主要包括景区畅游、文化畅享、商圈畅购三大权益,权益总价值超3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前10万名购卡市民,将享受由农业银行杭州分行提供的专属数字人民币红包29.9元,实现0元购卡。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0元申领一份尝尝鲜?

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