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杭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6 13:01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6月15日上午,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杭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整治动员大会。省广播电视局、杭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浙江省广播电视工程公司、华数集团、各区、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文物遗产局等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杭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1年全年整治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随后,各区、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文物遗产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整治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从年度总体安排、前期工作亮点、难点及下一步计划展开。再后,杭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

为更好开展2022年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会议邀请省广播电视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利顺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卫星电视管理法律法规、考核考评体系、考核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具体要求。

最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曲波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以优异的整治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进一步明确了“拾遗补缺、深入提升、保二争一”的年度工作目标;三要建立工作机制、责任机制,拆除机制、创新发现机制,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方法,全力做好我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在全省考核中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