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协同 合力攻坚 力争突破——杭州市文广旅游局与华数集团进行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门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4-29 10:49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4月24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楼倻捷局长带队赴华数集团,与华数集团就我市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专门对接,华数集团陆政品董事长亲自陪同调研和座谈。


楼倻捷局长首先带队参观了智慧家庭创新研究与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与会人员对华数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数字化创新应用等多方面进行系统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工作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中,调研组与华数集团数字化改革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分别介绍各自数字化改革具体情况后,对下一步合作工作进行了谋划。



陆政品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前期数字化改革中所做的工作,对如何更好发挥集团优势参与数字化改革提出了期盼。楼倻捷局长对华数集团在抓好广电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投入数字化改革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数字化改革文化专门跑道的设立给文旅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前期有效探索的基础上,文旅主管部门与华数集团应该携手共进、抓好配合、合力攻坚,找准突破口,力争短期内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我市文旅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曲波,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会学,华数传媒党委副书记、总裁乔小燕,副总裁卓越和双方数字化改革相关处室(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