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队调研杭州Livehouse业态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15 17:35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文广旅游系统“大走访、大调研”活动,4月14日,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赴杭州九球会娱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酒球会)走访,了解杭州Livehouse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研究疫情常态化下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据悉,Livehouse是当前营业性演出的新业态,是原创音乐推广的主渠道,目前杭州Livehouse演艺业态在票房、演出场次、乐队欢迎程度等方面位居全国前列。本次调研的酒球会是杭州Livehouse头部企业,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调研期间,李会学队长对酒球会在疫情期间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表示感谢,对他们正视困难、以变求变、积极调整经营范围开展自救行动表示肯定,对他们11年坚守Livehouse业态发展、丰富杭州文化色彩表示赞赏,对他们为杭州Livehouse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支持,将把他们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等梳理好,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法律等方面支持与服务。

李会学队长希望酒球会坚定信心、保持热情、主动担当,以有力有效的自救行动迎来行业发展春天。在守好法律底线的基础上继续做好Livehouse品牌建设,为杭州打造文化名片、丰富文化色彩、提升城市品位作出贡献。要积极拥抱“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培育Livehouse市场,培养更多观众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