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2-0030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0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我市2022年度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计划,推进我市“无小耳朵社区”创建,确保在省市相关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整治工作走向深入,11月16日下午,在西湖区三墩镇民生综合体召开杭州市“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现场会议。杭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文物遗产局,西湖区相关部门等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代表首先三墩镇自在城西苑社区参观考察“无小耳朵社区”创建情况并前往三墩镇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参观,了解三墩镇利用该平台进行“小耳朵”清理的具体做法随后,西湖区、三墩镇、自在城西苑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角度对地卫整治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同时,西湖区三墩镇自在城西苑社区被授予“无小耳朵社区”创建示范单位称号。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曲波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继续增强做好整治工作的紧迫感;齐心协力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一盘棋”;最终多措并举确保“地卫”整治工作实效明显。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方法,全力做好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整治工作,争取在省局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针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进行了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