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2-0027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1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在全市行政执法队伍“技能大练兵”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8 14:13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日前,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杭州市行政执法队伍“技能大练兵”活动比赛结果,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在案例评查、以案释法案例评选和法律知识竞赛三项活动中获得佳绩: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获案卷评查团体一等奖;余传椿和白玉平承办的“聚艺公司变更节目未报批案”获优秀案例一等奖; 孙华轩获法律知识竞赛个人二等奖; 吕晓杰、任蔚江、张刚、熊先智获法律知识竞赛个人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练兵”是在当前综合执法队伍下沉,各执法部门职能和人员整合的过程中推进。全市文旅执法部门积极克服人员少、职责多的实际困难,以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网上学习、网上考试、案卷评查、线下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有序在“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中推进文化市场执法管理各项工作。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集中展示了文化市场执法队员拼搏奋进精神,增强克难攻坚的意志和决心。通过参加市综合执法局组织的“技能大练兵”活动,广泛动员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交流执法技能,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执法能力,从而进一步在规范文化市场执法行为、提高文化市场专业执法办案的能力和执法水平上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