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游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8 10:34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1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带队赴淳安县富文乡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助万企、帮万户”“结对帮扶”和“先锋领杭”为民服务工作。局一级调研员张安胜、富文乡党委书记余旻樟、局有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楼倻捷局长深入农户家里,看望了9名贫困群众,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25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党支部与乡政府召开富文乡文旅企业恳谈会。重点分析了富文乡乡村旅游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旅游项目开发、服务配套提升、等级民宿评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富文乡政府提出的帮扶需求和民宿业主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合党支部书记、局一级调研员张安胜表示,2022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富文乡乡村旅游发展,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帮扶工作。

活动当天,联合党支部成员还实地察看了青田村乡村旅游接待中心、富文乡金萧支队历史馆、富文乡乡村旅游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