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2-0002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1-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送祝福,鼓干劲!市文广旅游局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10:41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月27日,春节来临之际,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会学一行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局系统在外挂职的干部代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二级主任科员张琰平,并与市信访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楼倻捷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张琰平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周徐胤介绍了张琰平同志在信访局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与表现,并对市文广旅游局一直以来对信访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张琰平同志汇报了在外挂职的工作体会和感悟。楼倻捷局长充分肯定了张琰平同志的挂职表现,并勉励其要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主动作为,发挥所长,尽职尽责完成好挂职任务,为信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展现杭州文化广电旅游铁军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