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2-0000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1-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开展2021年度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2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文旅部、省文旅厅有关加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执法队伍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杭州市文广旅游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工作主要分实地检查、案卷评查和台账检查两步实施。其中实地检查分4个检查小组对13个区、县(市)文化场所进行暗访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出版物销售点、旅行社等场所经营情况。案卷评查和台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组织领导、规范化建设、日常检查、重要时段保障及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监管、监管成效、案件办理、执行上级部门要求学习培训、举报投诉办理、旅游质监工作、信息报送等15个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大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各区、县(市)全年度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好的经验与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为迎接上级考核及2022年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