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夜学|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夜学活动 学习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30 09:21 来源: 富阳区文广旅体局 点击率:

8月25日晚上7点,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在区文化中心A座4楼1号会议室开展今年第7期夜学活动。由局产业促进科科长华梅授课《文旅数字化改革简述》,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高松坤主持,全局在编干部职工参加。

华梅从全省数字化改革的要求、省文旅厅关于文旅数字化改革的要求、杭州市一些工作开展情况和富阳文旅工作开展情况四个方面讲述文旅数字化改革相关内容。她提到,数字化改革是一项自上而下、顶层设计推动的重要工作,文旅数字化改革将分阶段分目标开展,全面构建“1+4+N”的数字化改革总框架。接着,华梅介绍了2021年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要点、其他地市的先进做法及我区的工作开展情况,使大家对文旅数字化改革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

接着,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朝明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增强数字化理念,提高我局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水平;

二要高度重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以身作则,按照各自职责把好关,筑牢安全线;

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文物安全工作,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

四要提高应对复杂环境的能力,关注自身精神状态,积极调整心态,增强工作责任心,规规矩矩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