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临平区关停多家存在问题的公共娱乐场所

发布时间: 2021-08-13 09:54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根据市防控办要求,近日,临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在原有日查夜巡的基础上,增加频率和力度,积极协调并参与镇街及其他部门联合巡查执法,对人员聚集文旅体场所、宾馆酒店等进行了专项督查,严肃查处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单位。

        一批酒吧、网吧、KTV等公共场所将暂时关闭!具体都有哪些?

临平区关停多家存在问题的公共娱乐场所

7月29日至8月11日期间,临平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共派出执法人员118人次,检查场所246家次,对17家疫情防控执行不严、落实不力的问题单位开展了行政约谈,现场指导50家场所进行整改,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隐患较多的2家歌舞娱乐场所(杭州凯之歌娱乐有限公司、杭州亿佳娱乐有限公司);2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杭州野行者网吧、杭州进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家台球室(聚力乔氏台球俱乐部、点点台球)坚决予以暂停营业整改,同时配合区公安分局关停2家演出场所(X派酒吧、传奇小镇酒吧),协助市场监管查处1家(三一律推理社.桌游剧本杀)无照经营桌游场所。


为了配合防疫工作

        临平区9家酒吧已自行停业,自行停业9家酒吧:

振大歌舞厅、华纳音乐酒吧、醉红酒吧、百乐门演艺酒吧、杭州君和餐饮有限公司、杭州偶遇娱乐有限公司、颂歌歌舞厅、醉芊荨酒吧、爱啤酒吧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各镇街、各场所都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越来越扎实有力。特别是从近期市级督查情况来看,各场所落实比较有力,问题场所通报越来越少。但目前疫情还在继续,防控绝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