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 杭州八人入围决赛

发布时间: 2021-07-06 09:56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6月2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浙里风景如话”浙江省第二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复赛在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台州天台举办。

当日,经过初赛选拔、培训、知识考核产生的60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A、B两大组,分别在天台山大瀑布(琼台仙谷)景区和石梁景区进行比赛。通过现场一对讲解PK,选手们先后对5名专业评委和5名大众评委组成的“金牌游客团”作了4分钟实地讲解,并现场投票确定获胜者。最终,选出35名选手入围决赛。

其中由杭州市文广旅游局选送的杨梦瑶、朱静静、陈昊旸、胡俊超、朱林涛、郎晓珊、南方瑶和杭州市旅游协会选送的刘俊,杭州市的8位选手在复赛中表现优异,已全部成功晋级入围决赛。

“金牌游客团”


朱静静


陈昊旸


朱林涛


胡俊超


南方瑶


杨梦瑶


刘俊


郎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