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广播电视节目质量奖(金鼎奖)和浙江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项目(金潮奖)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11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近日,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浙江省广播电视节目质量奖(金鼎奖)和浙江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项目金潮奖评审结果揭晓。

经杭州市层层选拔推荐,共选送13个类别72个项目参加浙江省广播电视节目质量奖(金鼎奖)评选,获得一等奖11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30个。其中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不夜之侯》、广播播出技术质量、电视播出技术质量、《杭州新闻联播》、《要留清白在人间》、《画魂最美高铁》片头、《建党100周年爱上长三角跨省全媒体行动》片头、《致梦想践行者》;建德市融媒体中心《江清月近人》;临安区融媒体中心《美丽幸福新临安》、萧山区融媒体中心《自由贸易 未来已来》荣获一等奖。

选送5个类别17个项目参加浙江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项目(金潮奖)评选,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6个。其中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广播听众大数据可视化运营平台》和《杭州广电中心大型演播厅高清电视录制系统》、杭州临安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青山湖街道“智慧城管”建设项目》荣获一等奖。

浙江省广播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鼎奖)和浙江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项目(金潮奖)是浙江省广播电视行业技术领域的权威性奖项。

奖项评选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广播电视节目的技术制作水平,提高了广播电视节目的录制技术、播出技术与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