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游局走访调研宋城集团 开展“三为”“三送”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4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根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的工作部署,12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弘中,副局长钱潮力一行带队走访调研宋城集团,开展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为群众办实事的“三为”服务,以及送理论、送政策、送温暖的“三送”服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西湖区文旅部门负责人,以及宋城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宋城集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宋城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运营情况,以及宋城集团全球产业布局及经营状况,并就我市发展乐园经济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重点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探讨破解办法。

临近年底,市文广旅游局积极开展由局领导及各处室带队,分赴基层、文旅企业和帮扶对象的“三为”“三送”服务,为明年工作理清思路,关注企业、基层诉求,力争破解发展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