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30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1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度杭州市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质量评价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6 15:32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21年9月中旬,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启动2021年度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根据《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浙广电发〔2021〕153号)文件要求以及最新修订的全省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评价说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市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机构认真开展自评工作,严格按照评价说明对各地市的自评材料进行审核,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修改完善,市级评审后参评的八家机构全部推荐参与省级优秀的评审。

2021年11月22日至24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对杭州市八家运营机构开展了实地考评,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查看营业厅、问题交流等方式对2021年度各机构的运营服务质量进行复核。2021年12月13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公布2021年度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质量评价结果,杭州市华数传媒、萧山华数、建德华数、富阳华数、桐庐华数、淳安华数、临安华数、余杭华数(按总分先后)八家运营机构全部被评为2021年度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省级优秀单位。

杭州市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工作在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的引领下,各地广电主管部门和运营单位高度重视,做到主要领导过问,安排专员负责考评,认真落实质量评价标准。华数传媒负责组织修订《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客服管理规范》、编写《智家工程师手册》等提供制度保障及服务指导,同时梳理服务流程、优化系统报表,以更加直观地体现运营服务水平。客服热线、营业厅、装维等服务窗口在规范运营服务行为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如:客服热线上线智能语音客服系统、推行适老化服务;营业厅开展华数用户体验节;分子公司举办华数智家工程师节,开展“好服务在华数”主题系列活动,推出三大免费便民服务等等,不断提升杭州市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质量和能力,同时积极探索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法和举措,为全省广电系统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华数传媒



富阳华数



临安华数



桐庐华数


建德华数



淳安华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