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狄刚副市长带队检查我市文化旅游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16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12月9日上午,丁狄刚副市长带队检查我市文化旅游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640.jpg

640 (3).jp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杭州动物园、净慈寺、杭州瑟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文化旅游和宗教场所,了解各场所的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了入口测温、亮码、戴口罩、日常消毒、人员限量等疫情防控情况,强调各经营场所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全面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要求,主动担负起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信宁,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会学陪同检查。

640 (4).jpg

640 (5).jpg

检查组最后走访了杭州市旅游经济实验室,现场检查了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数字化疫情防控应用场景等有关情况,听取了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关于数字化推进防疫工作的汇报,对我局推出的全域短信预警、旅行社在线报备系统、大型广场群众活动实名预警管理、娱乐场所一键实名登记、景区口罩AI预警、防疫数字界面(驾驶舱)等文旅数字防疫六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督查指导,以数字化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守住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底线,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遭遇战。

640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