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杭州市第四届景点景区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决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0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旅游景点景区讲解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的热情,树立一批岗位人才典型,全力打造一支优秀的讲解员队伍,9-11月,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主办了2021年杭州市第四届景点景区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大赛突出寻迹红色根脉、传承革命精神,鼓励讲解员以“我是红色故事讲述人”、“致敬100年 讴歌新时代”、“讲好红色故事 展现时代风采”、“党的故事我来讲”等选题为主,讲好红色故事、传播时代新声。

经笔试初赛、云游杭州复赛、分主题和团型的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5名选手从51家参赛单位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杭州市金牌讲解员荣誉称号。他们是:董思慧、刘苗苗、陈昊旸、林萍萍、胡俊超、陈晨、朱林涛、柏瑞琳、蒋佳妮、吕金泉、靳贞慧、俞婷婷、郭海琦、周倩、方婷莉。

金牌讲解员”讲解视频详见专题:杭州市第四届景点景区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金牌讲解员”讲解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