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26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丁狄刚来我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10:39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丁狄刚、副秘书长程华民来我局专题听取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大项目、重大投资、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汇报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弘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会学和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楼倻捷局长汇报指出,2022年工作围绕“服务亚运会、推动共同富裕、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推进数字化改革”四大关键词,围绕“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三大重点、聚焦九大行动”,抓住亚运会和“亚洲之光”国际艺术节在杭举办的重要契机,积极提升杭州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国际传播影响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文旅”,努力推动“精神富有、文化先行”,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文旅智慧。 

丁狄刚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我局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一年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党建引领工作、数字化改革、文化传播传承、文旅事业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行业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

他强调,要认真筹划明年工作思路,重点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旅工作怎么面对、亚运会召开如何把握宣传时机、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如何探索文旅融合等方面工作。

他指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城市定位的重要指示,高质量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和生态文明之都建设;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疫情防控,提升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文化工作座谈会精神,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