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0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10月22日,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布置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观看了全区“迎展行动”第三季大比武上的视频,接着由班子成员布置线上重点工作。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建军传达了区委书记吴玉凤在全区“迎展行动”第三季大比武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结果导向抓冲刺、突出重点抓冲刺、事不避难抓冲刺、强基固本抓冲刺,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对账”意识、“全局”意识,切实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坚持“三长”带头、条块结合、专班攻坚。

会议下发了吴玉凤书记调研文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清单和"985"项目(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清单,蒋建军局长要求大家对照责任清单加快推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布置开展文广旅体工作调研活动,围绕十个调研课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领衔破题大调研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

● 一要做好专班工作,明确分工,统筹好各项任务。

● 二要重视加强宣传工作,人人参与,借助宣传展示工作、形象和才能。

● 三要积极参与课题认领,攻坚克难、破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