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圆梦中华”——杭州市书法美术主题创作优秀作品展于近期面向全国征稿

发布时间: 2020-07-30 18:41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和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宣传,充分展示我市书法美术的最新创作成果,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众志成城·圆梦中华”——杭州市书法美术主题创作优秀作品展于近期面向全国征稿。

本次主题作品展要求投稿作品紧紧围绕“众志成城·圆梦中华”这个主题,以翰墨颂大爱,用丹青绘小康;用艺术语言向逆行于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所有奋战在前线的英雄们致敬;同时,用书法记录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用画面留住决胜全面小康的精彩瞬间;体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赞美伟大祖国。

本次公益主题展览是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一次重要的文化艺术活动,请全市各文旅单位积极组织所在地书法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踊跃参加,同时做好鉴别工作,确保作品的政治性、艺术性和思想性。征稿截至2020年8月28日,以邮戳为准。

征稿启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hrzMqXngl6gOApFGP1B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