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喆副书记赴下城区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52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11月14日,孙喆副书记、副主任带领规划处、公共服务处相关负责人赴下城区进行了专题调研走访。孙喆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跨贸小镇、新天地太阳马戏团建设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之后召开座谈会,下城区旅游局、跨贸小镇、海华大酒店、浙江饭店、新航国旅、新世界国旅、新天地集团游负责人和杭州市金牌导游刘峰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民企负责人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境,同时希望市旅委对其予以支持帮助。孙喆向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杭州旅游业发展形势,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孙喆认为,下城区近年来正在实施的旅游项目具有重要影响力,特别是投资15亿元的太阳马戏团将是明年杭州旅游的重头戏。同时他指出,在当前旅游发展形势下,人才愈来愈发挥重要作用,也是企业成败的关键因素,企业必须在人才培训和引进方面加大力度。他表示,市旅委将一如既往在对外推广、A级景区评定、旅游人才培训、政策引导等方面予以帮助、支持,共同推动下城区旅游发展。(规划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