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桐庐)国际展论坛暨中日民宿与乡创旅居产业大会将在桐庐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4 21:43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2019年9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中国(桐庐)国际展论坛暨中日民宿与乡创旅居产业大会将在桐庐县召开,将聚焦文创话题与产业创新,围绕民宿产业发展中艺术化打造和审美力提升这一品质进阶、产业升级的有效途径展开探索。

 

    9月19日的高端峰会将在旧县街道合岭村游客接待中心举行。近年来,旧县街道按照“旅游全域化、全域景区化、景区生态化”的目标和思路,加快整合优化各类山水、人文、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打造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新增长极。特别是引入“向往的生活”品牌以来,以品牌带动产业升级,积极推动辖区乡村由“1.0基础设施建设版”和“2.0基础产业开发版”向“3.0吸引资金、人才返乡创业版”转型升级,在体制机制、运作模式、新兴业态培育等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子,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9月20日的考察和座谈交流将在钟山乡大市村举行。大市村的过云山居、大乐之野、云溪上民宿,个个都是“网红”民宿。届时,吹着山风,望着白云,各地民宿行业协会负责人及民宿代表将围绕“文创勾勒民宿 诗意筑梦乡村”主题,一起畅谈民宿生活美学、经营思路等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