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19-0170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19-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2018年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思路及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14:25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了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两步走”的总体目标和基本路径,对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我委将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继续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

年)》《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实施意见》《杭州市建设法治政府任务措施分工方案(2017-2019年)》等文件要求,夯实旅游法治工作基础,强化旅游法律制度建设,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落实建设法治政府目标任务。现将委2018年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市旅委2018年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思路及要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