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3-0016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3-08-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欢迎提醒短信项目-移动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01 09:49 信息来源: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点击量: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杭州市旅游经济实验室) 

二、采购项目名称:欢迎提醒短信项目-移动

三、采购项目预算:  9.5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说明:为提高亚运会期间观赛参赛人员以及游客在杭游览的用户体验感,加强安全旅游、文明旅游的宣贯,拟在亚运会期间向首次入杭游客(持有移动号码)发送欢迎提醒短信和和基于基站的精准提醒短信,发送量为155万条。

五、成交结果

成交单位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环城北路288号

成交金额:9.3万

六、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认为该成交结果和采购过程等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第2个工作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联系方式: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采购办:0571-85257528

地址: 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24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