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6:49 信息来源: 点击量:

8月23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专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及以上干部和各区、县(市)文广旅体局和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文物遗产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文化和旅游行业重点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弘中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各区、县(市)文广旅体局和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文物遗产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主要亮点和下半年重点任务作了发言,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点评,并就如何完成好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要求。


楼倻捷同志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640.jpg

楼倻捷指出,通过全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上半年任务完成出色,不仅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的风采。

楼倻捷强调,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交给浙江的光荣任务,作为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始终瞄准“头雁标准”,围绕《杭州争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行动计划》,画好路线图,紧盯任务表,挂图作战,对涉及文广旅游领域的22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交出文广旅游系统的高分答卷,使其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集成地、试验田、展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