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为”市民文化夜∣后天,钱塘江边空降一座奇妙乐园!“杭州奇妙夜”十大板块集结完毕,这些亮点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2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还记得去年盛夏的“杭州奇妙夜”吗?钱塘江畔的文旅盛宴!

今年夏天,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民呼我为”主题实践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上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民呼我为”市民文化夜-“2021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暨杭州文旅消费季活动如约而至!

升级版的杭州奇妙夜会有多精彩?有什么值得看、玩、逛、吃、体验的?请收好这份攻略!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上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都市快报支持单位: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杭州大剧院、各区、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钱江新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各特色潜力行业协会、浙江飞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洲际酒店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杭州艾及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银泰百货、高德打车、砂之船(杭州)奥莱特别鸣谢: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阿克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甘孜州理塘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丽水市景宁县畲族自治县(文旅)杭州联络处、甘肃省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吴中博物馆、南京市博物总馆、宁波博物院、上海市奉贤区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杭州博物馆、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中国茶叶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杭州中国刀剪剑、扇业、伞业博物馆)、良渚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