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图书馆“一键借阅”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41 来源: 杭州图书馆 点击率:

7月28日上午,杭州图书馆“一键借阅”一体化平台启动仪式在杭图报告厅举行。浙江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褚树青,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弘中,副局长陆小龙,杭州金投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国东,江苏嘉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国,以及公共服务处负责人、杭图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图书馆馆长、“两代表一委员”、市民和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

浙江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褚树青,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弘中分别致辞。杭州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新的“一键借阅”一体化平台,从“融”“汇”“智”三个方面解读。通过技术升级和服务迭代,对杭图原有的线上服务业务系统进行集成,将市区两级的13家公共图书馆资源整合盘活,让读者在移动端“一键”使用更便捷、资源更海量。

仪式上,杭州图书馆馆员和“太阳风”少儿朗诵团表演了精彩节目,传递全民阅读的热情。市区两级公共图书馆馆长向现场读者集体推荐了一份书单,这些书在全新“一键借阅”平台上可借,有兴趣的读者快试试吧。

最后,与会嘉宾及读者代表共同启动“一键借阅”一体化平台。该平台将努力为读者提供“更懂你的应用”,助力书香满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