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05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7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查找差距不足。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梅芳,二级巡视员王信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发言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陈玉棠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斌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了支委问题。支部各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畅谈了学习体会,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围绕建设变革型组织、全面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民呼我为”,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善协同”的胸怀,把文旅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的集成地、试验田、展示地。机关一支部要走在前列,增强想干事的担当精神,心中有责、眼里有活、胸中有志、时时用心,越是困难的工作越是要主动顶上去,干就干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

机关其它各支部都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楼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绝对忠诚,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拼搏争先,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廉洁自律,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