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迎亚运,献礼建党百年!余杭区排舞大赛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21-07-02 10:57 来源: 余杭文旅 点击率: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即将来临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由余杭区文广旅体局主办的“迎建党百年 享美好生活”排舞大赛,即将在7月11日正式举行。

本次排舞大赛由全区12个街镇组成排舞团队共同参与,包括余杭街道、闲林街道、仓前街道、中泰街道、五常街道、良渚街道、仁和街道、瓶窑镇、径山镇、黄湖镇、鸬鸟镇、百丈镇。12支群排舞团队将在随着跳跃的音符,以独具风韵的舞姿,展现出余杭区各街镇在新时代独特的新活力、新魅力、新风貌。大赛分为自选曲目和比选曲目,届时将有200多人同台竞舞。

随着杭州亚运时代的到来,余杭作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余杭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成绩斐然,全民健身理念越来越为余杭人民所认同。

此次排舞大赛旨在让体育活动形式“潮”起来、内容“活”起来,全民“动”起来,展示群众健康的精神面貌,用优美的舞姿和音乐引领人民群众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氛围,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敬请期待余杭百人共跳排舞的壮观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