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19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0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百名红色导游员(讲解员)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3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旅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暨集中服务月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入挖掘我市红色旅游资源、展示红色导游员(讲解员)风采,发挥优秀讲解员对行业、对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关于遴选百名红色导游员(讲解员)的通知》,经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相关单位推荐、遴选,产生杭州市百名红色导游员(讲解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1年7月15日至7月19日,共5天。

二、公示对象

见附件。

三、公示要求

在公示期间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科技教育信息处

联系电话:85257889,85257579

地址:杭州市市民中心A座709室


附件:杭州市百名红色导游员(讲解员)拟入选公示名单.docx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