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19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07-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征求《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17:00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今年新的形势和要求,我局对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目前形成《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意见请反馈给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联系人:朱剑明,85257563,传真:85257953。

附件:《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