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首届少年非遗(红色)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8 11:08 来源: 富阳区文广旅体局 点击率: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区民间口头文化传承保护,助推钱塘江诗路(富春山水)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创建工作,由富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富阳区文化馆承办,富阳区非遗保护中心协办的 “星光靓少年 永远跟党走”富阳区首届少年非遗(红色)故事大赛决赛于6月5日下午在富阳区文化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自4月启动,共有300余位少年选手踊跃报名参加。经线上视频选拔,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最小选手只有4岁。决赛现场,参赛小朋友们发挥出色,他们灵动可爱、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组织单位4个、优秀辅导员6个。杭州市民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邵毅霞、区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等领导为获奖小朋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