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17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千岛湖沪马景区索道困人应急救援演练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9 10:16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量: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千岛湖沪马景区索道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

四、采购内容及预算:1、拟定演练方案,添置必要的训练处置器材;2、组织景区各类人员根据演练方案进行日常训练,参训、参演人员熟知预案的组织程序、内容、方法,并做好演练观摩时的各项保障;3、至少组织二次以上预演,待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验收认可后正式组织演练观摩。参加人员为沪马景区全体员工,属地文广旅体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涉旅单位负责人。预算8万元。

五、成交结果:

成交单位名称:千岛湖沪马景区

地址: 淳安千岛湖

成交金额:捌万元

六、公示期限:

本项目成交结果公示期限自2021 年6月29日至2021  年7月1日。对该成交结果和采购过程等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3个自然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七、 联系方式

市文广旅游局采购办:0571-85257881

纪检部门电话: 0571-85257576

地址: 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A座9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