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16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06-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千岛湖沪马景区索道困人应急救援演练项目直接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2 14:36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量:

一、采购人名称: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千岛湖沪马景区索道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三、采购项目预算:  8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说明:根据全市“遏重大”事故统一部署,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各类演练。

五、采用直接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印发《2021年杭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赋予千岛湖沪马景区索道困人应急救援演练任务,符合《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采购内控管理办法》直接采购方式第八款适用情形“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 

六、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地址:千岛湖沪马景区、淳安千岛湖。

七、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自然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直接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八、联系方式

市文广旅游局采购办:0571-85257881

纪检部门电话: 0571-85257576

地址: 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A座9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