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天目村落”,尊享“天目乡宿” | 临安文旅(民宿·村落景区)嘉兴推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1 09:43 来源: 临安文旅发布 点击率:

临安地处太湖和钱塘江两大水系源头,“九山半水半分田”,森林覆盖率高达81.93%,自然资源丰富。

近年来,临安逐步形成了“游天目村落”、“住天目乡宿”、“品天目暖锅”、“购天目山宝”的城市公共品牌。

6月16日,玩转“天目村落”,尊享“天目乡宿”临安等你来,临安文旅(民宿▪村落景区)嘉兴推介会顺利举行!


        嘉兴一直以来是临安的主客源市场,通过此次推介会深入临安与嘉兴合作互推模式。

现场,临安与嘉兴旅游界同行友好往来,推进两地文旅深度合作,其中嘉兴国旅和临安民宿的线路产品和村落景区达成推广计划。

张卫荣现场推介了临安精品民宿和天目村落之一的天目月乡,作为月亮桥村的书记,同时也是临安民宿行业协会会长和浙江省白金宿月亮工坊的民宿主,目前月亮桥村已有成熟的网红民宿业态。

年初天目村落品牌在北京发布,作为全国首个村落景区公共品牌,一同亮相的还有十个示范型村落景区。

天目村落既有自然风光,又有人文底蕴,一年四季都可以打卡。

在耕织故里,寻访中国农耕文化的源头,夏日漂流也已激情上线。极具人文底蕴的文武上田,感受钱氏后裔的十八般武艺,品一品最新鲜的明前茶,让天目青顶在唇齿留香。

夏日在龙门秘境嬉水消暑、挑战攀岩,赏漫天星空、喝精酿啤酒;还可以穿越到“狐妖小红娘”的二次元世界,访前世今生的仙缘夜游古韵河桥。

琴山蓝湾各类极限水上运动在等你打卡,夜游浪漫的音乐喷泉依旧不能错过;红叶指南千亩梯田,置身格桑花海。

天目月乡寻访大树王国,还可以到云上白牛线上市集感受中国淘宝第一村的繁荣兴旺。

大明雪岭不仅是华东最大的滑雪场能领略滑雪的速度与激情,还有夏季版钢铁长城等你挑战和溯溪活动清凉一夏;湍口温泉洗去一身的疲惫与辛劳,还有非遗表演、美食琳琅满目。


目前临安共有特色民宿187家,其中白金宿两家;金宿两家;银宿四家。近年来围绕天目村落打造了太湖源山居、天目宿集等天目乡宿的民宿集群。

丰富民宿产品业态,发展民宿集群,推出民宿+旅游、民宿+亲子、民宿+非遗、民宿+团建等多种特色体验,形成不同类型的民宿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