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又双叒获奖了!快来解锁新经济会议目的地的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1-05-12 09:32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5月8日,2021商旅MICE采购大会在北京举行。杭州在大会上耀眼绽放,荣获“2019&2020年度最佳MICE目的地营销(Best Destination for Promoting MICE of the year 2019&2020) ”奖项。

由中国商旅MICE权威媒体《商旅专家》主办的行业权威大奖——奇迹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在商旅管理、会奖领域具有首屈一指的影响力。


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副主任杨保福围绕“产业导向型会奖的杭州经验”的主题分享了杭州在会奖产业做的相关系列活动,从三个维度阐述了杭州的会奖经验。

杭州会奖,深耕数年。2018年起,杭州会议目的地城市营销重点从推广会奖产业资源向推广城市优势产业与会奖产业融合共生转变,依托强大的新经济产业群,旗帜鲜明地提出打造“新经济会议目的地”的目标,并开展了一系列营销工作。悉数创举为杭州赢得业内口碑奠定了基础,而杭州也必将由此再度起步,开启新的目的地营销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