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宋奇慧副司长来杭调研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8 信息来源: 点击量:

4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一行来杭调研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建设工作。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度假休闲指导处郭述恒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王峻副厅长、资源开发处林卫兴处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楼倻捷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清河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杭期间,宋奇慧副司长一行调研了清河坊历史街区内的上城区非遗展示中心、南宋书房、胡庆余堂、江南铜屋及“观芷翠陌”精品民宿等地,听取了清河坊历史街区管委会关于旅游休闲街区创建和上城区关于推动旅游休闲建设的汇报。



市文广旅游局楼倻捷局长向宋司长介绍了杭州打造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宋司长对杭州的做法非常认可,认为很有思路、很有想法,希望杭州继续加大现象级活动打造力度,为其它城市的旅游休闲发展做引领、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