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倻捷局长初一走访慰问文化广电旅游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2-12 15:47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2月12日,农历新年正月初一上午,楼倻捷局长专程来到市旅游咨询中心、南宋御街、杭州图书馆、市广电监测中心检查春节值班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局领导刘宇峰、陆小龙陪同慰问。



楼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市旅游咨询中心,布置一新的咨询大厅整洁有序,统一着装的咨询人员整齐划一,楼局长询问了解了咨询中心接待情况及96123后台咨询情况后,叮嘱一定要用更优质的公共服务持续擦亮杭州旅游的这一形象窗口,并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




之后,楼局长一行来到南宋御街,在上城区文广旅体局值班人员陪同下,看望了初一一早就开门迎客的南宋书房、杭州笑海相声会馆的工作人员,考察了鼓楼上富有南宋文化特色的游戏项目,对他们积极弘扬宋文化、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留杭过年的新杭州人及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楼局长一行来到了杭州图书馆。据大厅总服务台工作人员介绍,杭州人假期读书热情很高,刚上班就接了很多关于咨询杭图开放时间的电话。虽然是初一上午,图书馆还是聚集了不少市民:有的正在大厅参加杭图专为留杭过年的新杭州人推出的“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有的来参加新春送福写春联活动,有的在音乐分馆补看春节晚会,也有的在阅读区安静自习。其中不少是留杭过年的新杭州人,楼局长热情地与外来务工读者打招呼、亲切交谈,并重点看望慰问了大厅总服务台、文献借阅区、自修区、音乐影视中心等地的工作人员。




最后,楼局长赶赴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看望了除夕通宵值班、确保千家万户顺利收看春晚节目的安全播出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