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27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学习贯彻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16:36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30日,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队长李会学组织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局党组会议精神,部署执法队学习宣贯有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执法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掌握内涵要义。为全面准确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确保人人知晓、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把大宣讲行动和执法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真讲真干、以讲带干,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是对标对表 “六讲六做”“五大行动”,在正确领会上级精神的基础上,开展广泛宣传、集中宣讲,完成相关规定动作:制定实施方案、完成好冬训春训、参与“音乐党课”创新载体学、持续落实“民呼我为”要求等。二是冲刺全年目标,对照大党建考核工作任务指标、年初制定的案件数量要求、各类专项整治行动数量和成果、“民呼我为”年度任务等,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完善明年思路,根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局党组“六讲六做”系列措施要求,完善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四是提出工作要求,针对执法队形势任务,特别是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