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27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杭州市积极营造广播电视设施保护良好氛围3件作品获评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视频作品征集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1-11-30 14:38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广播电视设施是广播电视传输的重要载体,广播电视设施的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百姓正常收看电视。

今年,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开展了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杭州市文广旅游局积极组织发动,杭州文广集团、华数传媒网络公司以及全市各区、县(市)文广旅体局、广播电视台、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踊跃参加,共有10家广播电视单位制作上报了保护宣传视频。经选送省广电局评选,共有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全民参与 维护广电设施安全》、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光缆保护小贴士》、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暖心》、杭州文广集团《人人有责 利在千秋》4件作品被省广电局录用推荐全省各地使用。其中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全民参与 维护广电设施安全》、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光缆保护小贴士》、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暖心》3件作品还被评为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视频作品征集优秀作品。

广播电视设施保护,人人有责。即日起,局门户网站将展播杭州市录用作品,共同营造人人参与的广播电视设施保护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