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165/2021-0025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1-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执法队持续做好文化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11 14:56 信息来源: 点击量:

近期,新冠疫情在全国多地反弹蔓延,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一是继续每天派出执法人员开展督导检查。从严督导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发现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二是派员参加市疫情防控专班。抽调执法骨干参与市疫情防控视频值班,每天9点至21点不间断对全市文化场所进行监管,发现问题现场督办,并责令属地“点对点”落实整改到位,对5家多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网吧责令自行停业整改。三是开展疫情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11月10日,队长李会学、副队长林刚分别带队,赴上城区、萧山区开展文化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对9家市疫情防控办通报的网吧、KTV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进行“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