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清风之旅”专线首航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46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1月6日,淳安县千岛湖龙山岛海公祠“清风之旅”专线首航正式启动。旅行社代表、千岛湖镇新任村(社)干部一行90余人作为首批游客,在导服中心的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乘坐千旅之星1号游船开始“清风之旅”的旅程,尽情领略千岛湖秀丽的湖光山色,深入感受龙山岛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龙山岛“清风之旅”专线,是以“清廉文化游”为主题的游览线路。这条专线的主要目的地龙山岛位于千岛湖景区中心湖区,于1986年建成开放,是千岛湖景区最早建设的一批景点之一。专线将海瑞文化、清廉讲堂、绿水青山三者融合,以“清廉文化游”为主题,主打人文历史和孝廉文化品牌。

龙山岛“清风之旅”专线,是千岛湖旅游顺应旅游新形势发展需要,不断探索实践,实施旅游+战略的扎实举措,是淳安县文广旅体局和县纪委通力合作的结果。专线的开通将打破千岛湖景区几十年来固有的游览模式,实现单岛游和多岛游相结合,对于提升景区游览舒适度和体验美誉度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清风之旅”专线以免收景区大门票的方式向团队游客推出,更是对未来整个千岛湖大景区免收大门票的大胆探索。